私心

2015.2.16 她的日志

也曾被人骂过,也曾被人恨过,也曾独自一人,哭泣过。
阳光这个词的最好定义大概就是遇到新的挫折与挑战,可以在跌倒后迅速爬起,收拾行装,继续上路。因为路很长,世界很大。而你,很渺小。

知道有人骂你,知道有人恨你,知道有人挑拨离间,你都一笑而过。以为自己已经足够坚强可以面对一切。甚至连预料之中的减少的票数就在眼前呈现时,除了无奈地自嘲地笑笑,竟也无所触动。

毕竟不再是以前的自己了。

只是有浓重的悲哀,从冰冷的世界中侵袭,直击内心。以往看到少得可怜的票数,从未想过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但这次,却是意料之中。

而当自以为已经很坚硬的外壳被攻破时,竟也会无法接受。当那个你以为很优秀很阳光成绩很棒,只不过和他们玩的好的人真正挑拨你最亲密的朋友之一,且被你看见时。你还是不足够强大。

不长眼睛的人太多,随波逐流,没有自己思想的人也太多。因而一边倒的呼声如此袭来。你不是不生气不悲哀的。

你突然很佩服他起来,他就这样在恰好的时刻,坚决果断地作出决定,从一蹶不振回到优秀阳光。"找个好点的朋友,笑一笑,每天就so happy!"

他果然够优秀,值得她们的执着。
想想还是找到了她。知道她也是这样一路走过来的,成熟,稳重,坚强。

也许我曾是那些嫉妒者中的一个,至少我从未恨过。不仅不讨厌,我还感激,谢谢你,让我成为更好的人。

很多老师大概也是看出对我最适合的方式就是激将,在最危急的时候,你挽救了我。
这就是人与人之间所有的不同。

把自己变得更优秀,还是拽住别人的脚跟,永远蜷缩在黑暗的角落。

我想,我们,心知肚明。

你是如此坚强的女孩,在并非自己的错误所造成的流言诽语中成长,日益闪亮。

我羡慕你,但我不恨你。
我感谢父母从小把我带出去,看过了外面的世界,如此宏大,而我,如此渺小。

有缺点,有弱势,极其没有定力。

但我依旧顶着压力,在成长。

每次大的挫折后的成长,都会让我的脚步更坚定,目光更遥远。

毕竟还是不一样的人,不一样的路,注定,不一样的结果。
所以何必在乎,何必悲哀。

属于你的,就在那儿。不属于你的,逐渐离开。
但是记住,无论如何,很多人闯进你的人生就是为了给你上一课,然后离开。
有的时候都是自己在作怪,由于我们的优秀,才会有嫉妒。这样,跑得更远,便无法听到。

该删的都删了,该屏蔽的,都屏蔽了。甚至连那个好友,我也删除了。随意被他人的话语所左右的人,注定不会与我同路。

所以,曾经担心过的人,放心,我曾见过剑桥的男孩和那里的校园。幻想遥远,然而理想中的校园,也不差。

曾经有过喜欢的人,但是为了学习,我自己把座位悄悄调开。后来被认为喜欢的人,我也想方设法远离,调开了座位。

明眼人心知肚明,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请放心,我的堕落,与所谓爱情无关。但我能感到步伐日益坚定,目光日益有力。

我不会一而再,再而三地让你们失望。

人生并非绝境,何来尘埃飞舞。

于逆境处捡拾一地馨香,收拾行装,继续上路。前路漫漫,注定孤独。
但是,幸好有你们的陪伴。


评论

私心

阴暗/

© 私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