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心

2015.9.4 庆幸年少有他 遗憾的也只是年少有他 Day 2

*
你知道我身无长物 没有礼物送你
这样两手空空 惟有一丝念头迸发出的话语
可以慷慨 可以捧起惟愿白雪皑皑之际 风霜给我 瑰丽予你
*
我仍始终留守沉默的资格 捉襟见肘的藏掖 欲说还休的显露
一边故作轻松一边暗自涌动 我横在田野 成为路边蓄青的荒冢
我们之间的感情无须浮华语言的矫饰 我对你的珍藏是放在心里
一字一句 一言一行 细数往昔你给的感动 反复咀嚼才不负你心意
*
想进入另一个人的孤独是不可能的
所以你我终需以告别 来成全彼此荒谬的孤独
只是 这告别将很久 千场万场都不够
*
想写一封长信把你不在的日子里我的经历全都告诉你
犹豫了很久 最后还是收起了笔
我想你未必想知道吧
*
青春是什么
一切蠢蠢欲动的爱恋和小心翼翼的开场白 囊括了意气风发包容了年少无知
其实对一个女孩来说
青春不过就是你的名字
*
说中意太羞怯 说爱又太喧嚣
*
你过来 什么都别做
看看我的眼睛
再仔细看看我从头到底
看看我的脾气我的兴趣
再看的仔细一点
像不像你
*
我什么都没有
能给你的只是些残山剩水的热情 你呢别叙旧也别说话
*
曾不顾一切气势汹涌闯进你世界 也曾一意孤行正气慨然说分别
*
千里的路 若是只能陪你风雪一程 握你的手 前程后路 我都不问

评论

私心

阴暗/

© 私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