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心

2015.7.7 荒

是阿。 


这三年我整个都荒了。 


你是怎么能说出这种话来的阿。


 好阿。

 我承认阿。 

这三年我都在做些什么阿。 


该走的都走了。

 我从未留过。

 因为我知道留不住。

 我不配。 


我看起来是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吗。 

是阿。 

三年。 

只换来了一张光鲜亮丽毫无用处的录取通知书。

还有预支了三年的快乐。 

你凭什么说个中甘苦只有你我知道。

你根本不知道。 

你若知道。 

你怎么能说出这种话阿....... 

怎么说的出口啊。 

一个自称三年与我同甘共苦的人说出这样的话。 

我是不是再也无法反驳了。 

我就这么不堪吗。


你在外人面前就不能表现出一点点的对我的赞美吗。 

一点点就够了阿。

因为你想让我成为wyr那样的人吗。 

可是你为什么不问问我。 我想不想阿。

 对不起噢。 

你女儿。

根本比不上别人。 

对不起噢。 

我就是这么差劲。 

这么这么这么差劲。 


你说我是不是活该阿。 

是阿。 


还好我感冒了。 

擦鼻涕的声音不会太突兀。 


有些人一句话就可以让别人溃不成军。 

自己却还可以谈笑风生。

评论

私心

阴暗/

© 私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