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心

2015.6.11 谢谢 对不起 再见

荒废了一节自习课。


并没有觉得嘲讽也没有觉得难过。
可能我就是这么冷血咯。
因为我知道没有任何一个人会一直陪你走下去。
不会有的。
人生每段时期都会有个人在你身边分享那时的所有事。
时间到了他们会自行离开。
有些时间是在一生的尽头。
有些时间就在下一秒。

缘分已尽的时候我不再要借口。

其实可能就是因为不缺,所以不在乎。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和原则。
谁对谁错也没什么意义。
如果非要争,那我错阿,都是我的错啊。

当局者真的谜吗。

很多事情就是因为没有以前的那种心境了阿。
公主病玻璃心太过的话谁他妈会哄你阿。
我觉得我已经仁至义尽了。
凭什么要我事事忍让。
我忍得还不够多吗。
搞笑。
可惜爱不是几滴眼泪几封情书。

走不走是你的自由。
挽不挽留是我的权利。

总之这么多年我也没有觉得有哪件事我觉得后悔。
以后也绝不会。

评论

私心

阴暗/

© 私心 | Powered by LOFTER